当前位置:

为得到一部手机 儿子持刀将父亲砍伤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龚建华 谭刚平 编辑:王津 2019-11-16 22: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龚建华 谭刚平)为了得到一部手机,涉案男子陈某竟持刀将自己的父亲砍伤。近日,茶陵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决定对犯罪嫌疑人陈某批准逮捕。

2019年10月16日,犯罪嫌疑人陈某与陈父(陈某父亲)、陈甲某(电工),在陈某祖母家吃中饭时,有两名电信业务员推销网络,表示200块钱装电信网可以送一部手机。陈某因想要手机,要求陈父装网,陈父拒绝。从而引发矛盾,陈某掀翻了吃饭的桌子,并拔掉厨房煤气罐管子欲点火,被其祖母及时阻止。

陈父从屋外拾起一根竹篙,想要教训陈某,陈某见状,便从厨房拿刀与陈父对峙,争斗过程中,陈父右手手掌背被砍伤,经鉴定为轻伤二级。

该案办案检察官表示,无论加害人与受害人是何种关系,只要非法伤害他人身体健康,达到一定损害程度的,且受害人控告的,加害人都将受到法律的追究。犯罪嫌疑人陈某采取暴力行为,持刀将其生父砍成轻伤,其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规定,涉嫌故意伤害罪。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龚建华 谭刚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6/6241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