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法相岩街道人居环境“美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李红娟 编辑:吴思静 2019-11-17 11: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 肖本杰)“从北京回到老家后,第一感觉就是住起舒适,现在垃圾没了不说,而且到处是花草树木,人居环境‘美起来’啰。”11月15日,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德江村返乡青年周大风如此感言。

今年来,该街道根据市人居环境整治办公室要求,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对照党章、《条例》和《准则》,围绕“十八个是否”逐条查找问题,一并把17个村(社区)卫生整治纳入重中之重来抓。采取村干部分工和包挂制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依托街道、村、农户、帮扶单位、社会参与等多元化资金投入合力,采取持续不断“治脏整乱添美”发力,采取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调度会、现场观摩会、卫生讲评会、院落群众会等形式,一举实现“乡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片、党员组长联户”网格化管理长效机制。通过对24个“差家庭”和7名“差保洁员”分别进行通报批评和经济处罚外,还“回头看”限期整改质量,不断补齐区域卫生短板,从源头上改善卫生“脏乱差”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李红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7/6241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