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党员干部“送货上门”惠农家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编辑:吴思静 2019-11-17 13:5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 肖本杰) “休息日也送国土使用证,只有咱老百姓想不到,没有党员干部做不到,而且连茶都不喝一杯,实在让人太感动了!”11月17日上午,一提起党员干部“送货上门”惠农家一事,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德江村村民胡大姐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该街道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及“十八个是否”,坚持领导带头、干部守则、群众监督的原则,采取“干部自查、群众复查、上级审查”办法,根据走访摸底、帮扶帮带、分类施策、民主评议、淘汰末位等形式,全面排查素质偏低、认识不足、自由散漫、是非不分、推诿扯皮等不良行为,采取周一暗查问题、周二通报问题、周三研讨问题、周四整改问题、周五检查问题等“一盘棋”方法,问民意,识民情,解民忧,暖民心,通过把公开承诺、责任签订、专人受理、综合考评、问题追溯等纳入绩效考核指标,进一步强化政府效能建设、优化工作办事流程,把群众满不满意、答不答应、高不高兴、幸不幸福纳入党员干部绩效考核和评先评优范畴,持续不断破解门难进、人难找、话难听、字难签、事不办等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成效可见可摸可吃,进而推动法相岩乡风文明经济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今年该街道共开展集中督查11次,考核包括6个党政机构、1个执法机构、3个直属事业单位、1个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及17个村(社区)等党员干部200余人,累计送达民政、计育、医疗、医保、低保等民生实事500余件。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7/6241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