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上千干部景区分批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勇 编辑:马丽红 2019-11-18 09: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谢明 记者 刘建勇)日前,张家界武陵源区委领导带头深入景区,在不打招呼的前提下,以普通游客身份去购票、检票、乘车、游览,与游客面对面交流收集问题,用亲身体会去发现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把旅游服务提质作为检视整改的重要内容,推动党员干部争做服务旅游“主人翁”。

通过亲身体验式的调研,发现解决游客排队时间长、厕所蹲位紧张、停车车位少等方面问题59个,及时采取措施实打实解决,新建整修旅游厕所44个、游道6.5公里,在城区范围内增加自驾游车位5815个。

1137名机关党员干部到景区报到,分批次、分时间段开展服务。行走在武陵源街巷,游客不用担心迷路,有那么一群党员志愿者义务导航;在魅力湘西等旅游消费场所,新建立的两新党组织让游客娱得畅快、购得放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勇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1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