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到安全乡协安垸村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2019-11-18 10: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张钦黎 刘海波)近日,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安全乡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并深入协安垸村,为该村100余名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授课现场。

张阳首先听取了安全乡及协安垸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了解协安垸村党员年龄结构、流动党员管理及党费缴纳等相关情况。随后,张阳围绕怎样当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怎样带领协安垸村向前发展、怎样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等方面进行授课。

张阳指出,协安垸村当前党员的老龄化结构意味着先进分子出现了青黄不接的现象。村党支部要大力发展党员、培养后备力量,党员干部要在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中感受到革命精神的延续,永远牢记“吃水不忘挖井人”的革命初心,当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全体村干部、党员应从安障乡德兴社区、下渔口镇刮家洲村的案例中学习成功经验,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坚决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利用本村人口、土地等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齐心协力带领协安垸村稳步向前发展。全体在村党员要把自己和自己能够影响到的人紧紧团结在党支部周围,切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调解邻里纠纷、落实村规民约、秸秆禁烧巡控等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张阳希望协安垸村党支部、全村老党员能够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迅速强化党性意识,认真回顾过去的青春、正视当前的问题、发挥自己的作用,让协安垸村早日进入安乡县“先进村”的行列。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2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