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鼓足干劲 奋勇争先 迎接省政府2019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彭云 编辑:文建美 2019-11-18 10:1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赵娜 彭云)11月15日上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主持召开安乡县落实国务院、省、市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暨迎接省政府2019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红华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国务院、省、市关于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的责任分解表及迎接省政府2019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的问题线索清单、责任分解表。会上,县级领导、部分单位负责人就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预期完成情况进行汇报。

王兆铭指出,与会人员要提前认清形势,将任务上肩,推动工作早日落实,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王兆铭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统一思想,坚持高标准,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突出特色,充分准备,迎接省政府2019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分管县长要强化调度,提前检查各单位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彭云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2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