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学龙深入渡头塘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黄超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2019-11-18 11: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右)在渡头塘镇日新村查阅脱贫攻坚台账资料。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记者 黄超) 11月16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深入渡头塘镇扬名冲村、日新村、菊花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副市长、市扶贫办主任易专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谢学龙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检查各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迎战在即,看到镇村两级干部及驻村帮扶工作队都在岗在位,精神状态好,士气高昂,精神振奋,谢学龙十分高兴,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思路清晰、部署有条理,各项工作在扎实有效推进。

谢学龙强调,渡头塘镇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树立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心,克服怠战、厌战的情绪和松懈、麻痹的思想。要全力争先创优,对照最高工作标准,聚焦“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和“三率一度”,做细、做实各项基础工作,补齐“短板”,凝聚民心,追求百分之百的满意度,为涟源脱贫攻坚争光添彩。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黄超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2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