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肖星群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2019-11-18 10: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记者 肖星群)11月15日至17日,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作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作会议总结,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小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建华、傅德贤、童春秀、罗康升、李新建,市政府副处级干部谭付民,以及市人民法院院长曾文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志泽出席。

会议评议了市发改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文旅广体局工作,评议了副市长梁毅、罗宜秋、邓文旦所分管工作,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2017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测评;听取和审议了2018年财政决算报告和同级审计报告、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通报了《中共涟源市委涟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市人民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和《涟源市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还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接受个别娄底市第五届、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辞职,组织了专题学习。

刘杰感谢市人大常委会积极参与、监督、支持、推进市人民政府工作,表示虚心接受评议工作提出的建议意见和下一步努力、改进的方向。对于市人大提出的相关具体问题,市人民政府将进行专题研究,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达到预期目标和效果。市人大对三位副市长的评议,有力地监督和支持了政府工作,也更进一步提升了政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市人民政府将以此次评议为契机,确保相关问题的整改执行和落实到位,坚决完成好年初人大会议的目标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向全市人民、市委和市人大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涟源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梅国华肯定了被评议单位和三位副市长所分管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市人大评议小组加强对发现问题的互融互通,有针对性地提出一些具体问题,供被评议单位和副市长全面整改落实,更好地推进相关工作,确保评议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肖星群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2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