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企业科协联合会成立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于佳丽 2019-11-18 13:23: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1812440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118124347_副本.jpg

投票选举环节。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18日讯(记者 全江玲)11月18日上午,张家界市企业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覃仕斌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张家界市企业科协联合会章程》,宣读了企业科协联合会拟任理事长、秘书长建议名单,选举通过王丽平为理事长、王丽军为秘书长。

覃仕斌表示,联合会的成立对于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接长科协工作手臂,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企业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认识联合会成立的意义,真正发挥好联合会的作用。

覃仕斌指出,要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高新企业的积极性,发挥聪明才智推动科技创新。同时,利用好园区资源,与其他平台联合发展;要“走出去”,把好的经验做法“引进来”;要以活动为纽带,通过活动交流增强联合会的凝聚力、影响力;要为联合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给广大科技工作者、高新企业做好服务、给予帮助,使联合会一步步壮大,走向成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应有贡献。

期间,覃仕斌为企业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会进行了授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3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