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科协到市气象学会讲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世雷 李颖珊 编辑:于佳丽 2019-11-18 14: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张家界市科协到市气象学会讲专题党课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18日讯(通讯员 王世雷 李颖珊)11月15下午,张家界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奇满到市气象学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张家界市气象科技工作者上了一堂题为“初心不忘,砥砺前行”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气象学会理事长胡艳阳主持,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和气象学会会员聆听了党课。

李奇满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追求独立、复兴的历史征程,讲解了科技工作者把握当下,砥砺前行的历史使命,阐述了业务工作的开展要紧扣科技发展潮流、业务工作开展的好坏要以群众的满意度为检验标准的重要性。他指出,业务工作的开展要以党建为抓手,要始终坚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在改革开放大局中找准位置、做大文章,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以新时代“赶考”的政治担当和历史自觉,着力推进气象学会的建设;要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坚定不移把科技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作为第一核心发展理念,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根本遵循,突出自身优势,书写新篇章;要始终坚持共建共享,围绕发展这一个共同的目标,勠力同心,促使市气象学会发展走上快车道。

党课内容详细,举例生动,结构清晰,具有强烈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使全市气象科技工作者更加明确了自身肩负的使命职责。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世雷 李颖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3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