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游衡阳丨衡阳县紫云峰:一年好景君需记 正是银杏飘黄时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刘欣荣 编辑:姜珊 2019-11-18 16: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姜珊 通讯员 刘欣荣 衡阳县报道

立冬过后,湖南省衡阳县紫云峰山中两棵200多年的古银杏树叶已逐渐泛黄,犹如身披黄金甲,秋风袭来,金叶飘舞,撒落地上,遍地金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茂密的竹林中红红的枫叶、山侧满山的野生芦苇……位于湖南省衡阳县岘山镇与井头镇的牛形山水库(又名织女湖)南侧的紫云峰,起其山峰形状奇特,风景秀丽迷人,悬崖峭壁,森林茂密。山中有珍稀树种银杏树群,有响鼓石、天子坪等奇特异景,其山体极具特色,主要由石英砂岩构成,山势陡峻,裸露基石和滚石漫山皆是。象形山石有迎客石、钓鱼台、牛角尖等,非常神奇。山中建于唐朝的千年佛国寺虽然现在只能看到旧院寺的残墙,但还是挡不住山中那份特有的美丽。

漫游衡阳

银杏飘黄

初冬的衡阳县紫云峰在等你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刘欣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3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