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委第15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11-19 08:5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15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主持召开第15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在2019年第二次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常委班子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听取区人大党组、区政协党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习研究,提高运用和管理区块链技术的能力,推动区块链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要保持定力,强化思想意识,按照傅奎在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上的讲话要求抓好落实,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议强调,区委常委对常委班子主题教育问题清单要主动认账认领、打好收条,要结合实际,压实责任,全面彻底整改,要以上率下,发挥常委会示范带动作用,加强指导,切实做到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将主题教育抓出成效。

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大党组、区政协党组工作,会议要求,人大党组要进一步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紧扣大局履好职、进一步抓好队伍强建设,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水平、走在前列;政协党组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基础、围绕中心勇担当、履职尽责聚合力,最大限度凝聚各界力量,形成推动君山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合力。会议强调,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围绕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反馈意见做好整改,严格督办问效,加大联合办案力度,进一步净化环境,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要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加强领导,区委常委要下到联点村指导解决问题,压实行业扶贫责任,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加大协调配合,确保全区工作“一盘棋”,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提高政治站位,掌握政策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如期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区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君山区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4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