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成周边研学旅行热门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文敏 邓永松 编辑:康晓乔 2019-11-19 10: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师生在沅陵开展“大美辰州、书香酉水”主题研学旅行活动。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沅陵站通讯员 陈文敏记者 邓永松)11月18日,湖南省怀化市实验学校组织六年级师生到沅陵开展“大美辰州、书香酉水”主题研学旅行活动,参观二酉山、胡家溪古寨、凤滩水电站、湘西剿匪胜利纪念园等景点,感受沅陵博大历史文化,缅怀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活动由沅陵县旅建投公司和怀化宝中旅行社联手组织策划,是今年沅陵接待单次旅行人数最多团队。学校负责人表示,这样的研学活动非常有意义,能让孩子们亲近自然,开阔视野,遵守文明,懂得分享,学会团结合作互帮互助,是培养立德树人的最好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文敏 邓永松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4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