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力“黔张常”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启动冬季旅游宣传营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勇兵 编辑:于佳丽 2019-11-19 09: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1118194111_副本_副本.jpg

11月18日,武陵源区委旅工委在武汉举行大型旅游产品推介会。宋清洪/摄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19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11月18日,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旅工委组成的“不到武陵源·焉知张家界”冬季旅游营销团在上海和湖北武汉两大重要客源市场同步举行大型旅游产品推介会,拉开了武陵源区国内主要客源地市场冬季营销的序幕。

QQ图片20191118194058_副本_副本.jpg

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家法向武汉旅游主管部门赠送张家界风光丝绸邮票。宋清洪/摄

当日,在上海和武汉,武陵源区委旅工委办公室组织黄龙洞、宝峰湖、百龙天梯、张家界魅力湘西、黄石寨索道、天子山索道、杨家界索道、十里画廊观光电车、张家界千古情景区、溪布老街等旅游企业联合举行张家界旅游产品推介,并向当地旅行商通报了相关的优惠和奖励政策。同时,重点走访了当地重点旅行商和张家界部分旅行社外联机构,就2020年旅游市场拓展和合作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武陵源区委旅工委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本月底前,武陵源将以黔张常铁路即将开通运行为契机,在上海、武汉、广州、重庆、成都、天津五大重要客源市场展开冬季市场推广。12月份,还将在黔张常铁路沿线及周边城市开展一系列铁路旅游宣传促销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勇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4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