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张家界站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许飞 朱建文 编辑:于佳丽 2019-11-19 09: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18195019.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118195040.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19日讯(通讯员 许飞 朱建文)11月17日,2019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张家界站活动在杨家溪体育公园举行,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湖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傅力强宣布活动启动。

“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是正逐步推向全国的一项新兴大众体育活动赛事,旨在激发全民运动热情,提高全民生活质量,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健身氛围。张家界站活动由省体育局、市政府联合主办,市文旅广体局承办。活动在5公里众跑比赛鸣枪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进行了跆拳道、武术、广场舞、太极拳等8项全民健身活动展示和投篮王、射门王、引体向上王等7项全民健身挑战。

欧阳斌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是省体育局对张家界市全民健身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全市人民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同心协力把“全民健身挑战日”办成全市人民分享快乐、绽放激情、展示活力的盛大节日,把张家界市打造成充满生机、活力、健康、快乐的幸福之城。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许飞 朱建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4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