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简直上头!跟着师大学生抖起来:每日一遍 防止抑郁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王培峰 朱健辉 王贺雷 编辑:姜珊 2019-11-19 09:14:52
时刻新闻
—分享—

5cd5d944564183a781cc7238d2369d2_??_??.png

“抖肩舞”湖南师大版。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王培峰 朱健辉 王贺雷)近日,抖肩舞《coincidance》风靡各大高校。来自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CCCE,HNU)1908班的同学们拍摄了一部接地气、高度还原的师大版《coincidance》。

视频中除1908班同学外,制作人朱健辉同学还邀请了19级本院与外院、17级、18级学生及老师参与拍摄。据同学介绍,该视频原本作为每月的班级宣传,没有想到一经推送就在全院引起轰动。由于小成本与非专业等问题的限制,视频拍摄和制作中存在不足之处,但视频的策划布局,出演人员的魔性抖肩,滑稽搞笑的字幕文案,让人看后也会不自觉地跟着一起抖起来。

朱同学表示,制作师大版《coincidance》是1908班对视频制作的积极尝试,是在快节奏高压力当下精神释压的良药,是当代大学生渴望彰显自我的朝气,与时俱进的魄力与勇气。希望这一部视频能带给每一个人放肆大笑,希望每个人都能抖起来,抖掉压力烦恼。

看了视频的你是不是也动起来了?走到室外,抖起肩膀,跟着师大学生一起get“抖肩舞”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王培峰 朱健辉 王贺雷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4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