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乡镇脱贫攻坚年度考核问题交办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 赵娜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19-11-19 10: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赵娜 李雪岩)近日,安乡县召开乡镇脱贫攻坚年度考核问题交办会,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副县长周宏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对危房改造、教育助学、易地搬迁等19类脱贫攻坚共性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吴兴国指出,当前安乡县脱贫攻坚问题较多,压力很大,各乡镇和部门要对标对表,充分发现问题、全面抓好整改,积极迎接省考。就如何抓好问题整改,吴兴国要求,要痛下决心抓整改,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努力把脱贫攻坚的欠账补上去;要问题清零抓整改,对标对表,跟踪问效,各负其责,落实到人;要举一反三抓整改,清醒认识当前安乡县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迅速行动,逐一落实整改到位,全力做好迎接省检各项准备工作;要集中精力抓整改,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问题清零整改落实任务上,确保年底考核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 赵娜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4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