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2019年人才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11-19 10: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张钦黎 李志鹏)近日,安乡县2019年人才工作座谈会召开。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海芳,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安乡县第六届学术学科带头人、研究生代表、安乡县2018年度优秀人才、部分人才代表、人才调研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现场。

会上,唐海芳汇报了安乡县人才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安乡县坚持把人才工作作为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升人才保障水平,全面优化人才发展生态,全县人才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随后,各位参会人才代表就安乡县人才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就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张阳指出,近年来安乡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有目共睹,但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人才引进不理想、人才分布不平衡、人才流失不稳定等问题。

张阳强调,要优化环境、广聚人才,不断完善政策,增强比较优势,不断创新模式,拓宽引进渠道。要健全机制、培优人才,坚持党管人才,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用人单位的主体责任,落实传帮带及保障措施;坚持“四个强制”,立足自我培养。要人尽其用、用好人才,做到有才有岗,有为有位,有绩有惠。张阳希望各位人才代表拿出激情、热爱岗位、克服困难,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成长,为安乡经济社会发展而不断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4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