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主持召开长沙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吴思静 2019-11-19 10: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11月18日下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副县长毛葵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汇报全县专项扶贫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发改局、财政局、教育局、人社局、住建局、民政局等部门汇报了本单位专项扶贫工作情况。根据11月12日至17日组织的全市扶贫工作考核检查,结合长沙县情况,目前全县扶贫工作还存在驻村帮扶有薄弱环节、群众满意度不高、基础资料不规范等问题。

张作林指出,当前距离省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已近,要全面做好迎检准备,确保各项考核指标不扣分。张作林要求,要全面压实责任,迅速将目前问题清单印发至各镇街,按要求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同时压实驻村工作队责任,加强督办、约谈后进,启动相关问责程序。要全面整改问题,各单位要针对问题,对标考核要求,边查边改,确保所有问题于11月底前全部整改到位。要全面完善资料,全面查漏补缺,及时纠偏改错,确保数据精准详实,档案整理规范合理。要全面对接汇报,各专项单位要主动到省扶贫办、省直厅局进行专题汇报,及时反馈最新的进展、成效、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4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