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千米高空 他们是御风飞翔的跳伞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肖亚辉 编辑:姜珊 2019-11-20 08: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肖亚辉)11月14日,衡东县大浦通用机场,湖南省跳伞队正在进行跳伞训练。

湖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坐落于衡东县大浦通用机场,为湖南省体育局直属管理的航空体育运动项目管理、训练单位,是国家体育总局设在中南地区唯一的跳伞运动训练基地,承担了国家及省内的飞行、跳伞和航空模型等项目的比赛任务,曾为空军、民航培训了2000多名初级飞行员,并培养了一批优秀运动员。

湖南省跳伞队是湖南省体育局的专业跳伞队,教练黄祖珍说,目前队里有15名队员,大部分是15岁进队,热爱跳伞并且成绩优异的队员才能留下来,“必须全身心投入到训练才能拿到好成绩,每个运动员都知道。”

衡东县大浦通用机场是2014年立项,2016年动工,2019年一期工程完成,目前正在试运行阶段。

千米高空 

他们是御风飞翔的跳伞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肖亚辉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5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