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谁是枪王?国防科大这个射击俱乐部招新 锤炼射击尖兵

来源:红网 作者:代旭睿 吴文翀 郭辰 李琳 刘力 编辑:马丽红 2019-11-19 19: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4.jpg

在国防科技大学射击俱乐部,学员正在进行日常射击训练。

图15.jpg

射击训练完成后,学员查看射击靶上的成绩。

图16.jpg

每到周末,三号院靶场枪声震耳欲聋,硝烟弥漫,俱乐部经常组织队员进行实弹射击训练。枪口弹头射出后迸发的炽焰。

网友互动:让子弹飞!这个高校社团“战味”十足,实力硬核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代旭睿 吴文翀  郭辰 李琳 记者 刘力)11月中旬某日,国防科技大学350余名射击爱好者齐聚三号院靶场,参加学校的轻武器射击俱乐部招新。射击俱乐部社团成员代旭睿告诉记者:“这个射击俱乐部类似其他高校的社团,是军校特有的,既能培养学员打仗本领,又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

此次轻武器射击俱乐部招新选拔,让整个靶场处处弥漫着浓厚的“硝烟味”。网友在视频后留言:“实力硬核没错了。”

为提升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练就学员过硬打仗本领,国防科技大学轻武器射击俱乐部组织了一系列军事基础课程教学大纲的配套实践活动。“谁是枪王”军队院校射击邀请赛、轻武器文化节、人机协同对抗赛。各类赛事中,上百名来自全军各院校的参赛选手,经层层选拔,展开激烈角逐,赛出最终“枪王”。

近年来,俱乐部队员先后多次取得全军院校军事技能考核、全军“勇士杯”、陆工“精武杯”、海工“联合精英杯”、海航“剑英杯”等全军性、校际间比武竞赛轻武器射击单项第一,多次向军委首长、各国驻华武官及埃及、阿尔及利亚等军事访问团进行武器射击演示活动。

国防科技大学轻武器射击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属学校A级技能俱乐部,以练就射击尖兵,培养打仗人才为宗旨。由教员牵头,学员组织俱乐部成员进行日常训练,俱乐部里步枪、手枪、狙击枪等射击武器样样俱全;点射、速射、显隐靶射击等训练科目一项不落,锤炼过硬的打赢本领。

来源:红网

作者:代旭睿 吴文翀 郭辰 李琳 刘力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6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