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群团改革调研组第三组来涟开展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2019-11-19 19: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涟源站记者 黄超)11月18日,由湖南省妇联副主席王邵刚带队的省群团改革调研组第三组来涟源市六亩塘镇牛角石社区开展实地调研,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建荣,涟源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陪同调研。

党的群团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群团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近年来,涟源市委高度重视,牢牢把握“强三性、去四化”的总体要求,聚焦改革重点,突出改革难点,稳步推进了群团改革工作落地落实。

王邵刚一行走进牛角石社区,听取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各项规章制度,了解基层群团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得知牛角石社区通过“会改联”,以网格化管理为重点,以“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为途径,以区域化建设为目标,以“妇女之家”建设为平台,与辖区单位进行资源共享,共驻共建,妇联工作得到全面覆盖时,王邵刚十分满意,对涟源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牛角石社区群团改革卓有成效,尤其是妇联改革,既保障了妇联儿童的合法权益工作,同时也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了禁毒宣传、文明创建、矛盾纠纷调处等活动,其经验值得推广。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6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