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4岁女童被拐案嫌犯被提起公诉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玉珍 刘怡衡 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19-11-20 09: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玉珍 刘怡衡 记者 宋美君) 衡阳市中航白沙湾小区4岁女童被拐案又有新进展。11月19日,蒸湘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拐骗儿童罪对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女,62岁)提起公诉。

经查明, 9月14日晚,在中航白沙湾小区门口的晚会现场,犯罪嫌疑人邓某某恰好碰到了与家人走散的被害人全某某(女,4岁)。邓某某见全某某乖巧可爱,以带她找家人为由,强行拐骗到自己在同一小区的家中,并控制达3日之久。该案案发后,经热心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广泛转发,引起社会高度关注。

由于邓某某日常与外孙和孙女两个小孩(外孙8岁,孙女9岁)一起生活。9月17日晚,邓某某小女儿(在外务工)通过其与儿子微信视频得知在家里附近走失的女孩可能在她母亲家中,遂让姐姐匡某某(邓某某大女儿,在衡阳本地)到其母亲家中查看。当晚,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在其女儿的劝说下,将被害人全某某送到小区某超市门口。

蒸湘区检察院于9月18日主动提前介入本案,积极引导公安机关调查取证,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对拐骗儿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由于被害人系未成年人,审查起诉期间,承办检察官告知其法定代理人享有的诉讼权利,并听取其对本案的处理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玉珍 刘怡衡 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7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