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府党组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段姝 张翼飞 编辑:杨滋 2019-11-20 09: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段姝 张翼飞)11月1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召开冷水江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会议,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出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冷水江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大家结合今年以来的履职情况,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这条主线,既谈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又谈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既谈自身差距,又谈对方不足,直奔主题、直言不讳,真正做到了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讲透、把思想讲通,切实起到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的谈话效果。

曾伯怡说,谈心谈话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开展谈心谈话有助于推动党员领导干部直接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与力量,进而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剖析根源,不断改进提高。各班子成员要加深沟通和交流,共同研究解决问题和矛盾的办法,确保政府工作精准、精细、高效和有序运转;要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出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共同把政府工作做好,把冷水江的事情办好,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段姝 张翼飞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7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