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交警进企业:宣交规,促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2019-11-20 09: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周叶繁)为进一步提高企业机动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11月19日,衡东县交警大队荣桓中队走进荣桓镇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该企业近20名货运驾驶员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19174220_副本_副本.jpg

活动现场。

观看警示片_副本.jpg

驾驶员观看《血路之殇》交通安全警示片。

活动中,民警向全体参会驾驶员及相关负责人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并对冬季期间车辆安全管理制度、车辆维修保养、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文明行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民警通过播放《血路之殇》交通安全警示片,结合影片的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分析了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分心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所带来的社会危害,提醒驾驶员要增强安全意识,把安全牢记心中,文明守法运输。

驾驶员认真阅读交通安全知识手册_副本.jpg

驾驶员认真阅读交通安全知识手册。

活动后,参会的驾驶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面对面宣传教育活动,给自己敲响了警钟,今后驾车上路,一定会改掉交通陋习,自觉遵规守法,为他人及自身安全负责。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7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