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学习模范作表率 牢记使命守初心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2019-11-20 10:07:0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084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蒸湘站记者 唐彩虹)11月17日,衡阳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 守初心担使命”现场交流活动在衡阳市蒸湘区腾跃工艺厂举行。衡阳市委宣传部组织全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锤炼“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衡阳市80余名“道徳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蒸湘区部分残疾人代表、街道部分衡阳群众代表参加活动,代表们现场参观腾跃工艺厂,学习经验,体验特殊群体的工作生活。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捐赠“衡阳市特殊群体电脑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和成立“衡阳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工作室”授牌仪式。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7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