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开展养生知识讲座 关爱老年健康生活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雷云 王海丽 编辑:姜珊 2019-11-20 10:2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蒸湘站记者 雷云 王海丽)11月19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举办“关注心脑血管,重视中医康复保健”老年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全区60余名老干部及家属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老干部局、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区卫生健康局主办,长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区老年保健协会协办。活动旨在关爱老年干部身体健康,普及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共享快乐生活。

脑血管病急诊处理与预防、心肌梗塞紧急处理、经络养生……活动现场,南华附一及长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授课专家通过生动的案例,朴实的语言,向老干部详细讲解有关疾病预防和科学饮食知识。

01.jpg

活动现场。

医护人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和义诊活动,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和疑惑。

活动赢得了老干部的一致赞誉,大家一致认为,区委、区政府领导始终把离退休干部身心健康放在心上,真情关心爱护老干部,邀请知名专家讲授健康知识,使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对今后保持身心健康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雷云 王海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7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