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强化认识 做好居民医疗参保征缴工作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2019-11-20 10: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蒸湘站记者 唐彩虹)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全面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努力做到应保尽保,11月19日,衡阳市蒸湘区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会议。

近年来,蒸湘区全面落实困难群众参保资助政策,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特困人员、低保对象、贫困残疾人等困难人群全部纳入城乡居民医保和大病保险制度覆盖范围。

会上,区医保局解读了城乡医疗保险和医疗救助业务知识,区税务局解读了征缴业务知识并作工作报告,农商行讲解了缴费操作业务知识。

会议指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做好参保缴费工作是医保的基础,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广泛宣传,提升全民参保意识,加大扩面征缴力度,建立登记参保台账,做好困难群体身份标准标识,确保我区参保登记数据完整准确、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7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