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何:真抓实干 争先创优 全力打好收官之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编辑:于佳丽 2019-11-20 16: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11月19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组织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和真抓实干工作,黄永英、陈云生、邓传文、欧阳国春、胡红灯、杨友忠等县领导,及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和真抓实干工作进行发言,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谋划2020年工作蓝图。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对标对表,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唐何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宁远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长足发展。又到了年终收官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真总结今年取得的成果,谋划好明年的各项重点工作。

唐何要求,要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驱动发展、合理扩大有效投资、稳定和扩大就业、推进乡村振兴、重点民生实事等方面工作下功夫,对照标准,查漏补缺,严格奖惩,在去年获得4项省政府表彰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争先创优,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严守纪律规矩重自觉,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文化公园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8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