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沙不眠夜 不潮不花钱

来源:红网 作者:盛磊 编辑:吴思静 2019-11-20 17:35:53
时刻新闻
—分享—

游泳要从娃娃抓起。在位于星沙全民健身中心的布鲁威双语亲子水育&儿童游泳成长中心,不少家长和宝宝一同享受水中乐趣、增进互信及亲密感。

穿上剑服、戴上头盔、手持长剑,优雅而又英气逼人……在位于星沙全民健身中心的湘一未来击剑俱乐部,不少孩子对击剑这项只能在奥运赛场看到的运动产生了浓厚兴趣,一招一式有板有眼。

近年来风靡全球的蹦床运动入驻星沙,在位于乐运魔方的糖果盒子蹦床公园,孩子们尽情撒欢,花式蹦床、海洋球、自由落体、徒手攀登等各种热血体验,让孩子们爽翻天。

古色古香的戏台,高雅优美的古筝、琵琶、编钟,多姿多彩的歌舞,在位于中茂城南楚古都街区的妙音坊,颇具古典气息的楚乐,让星沙市民接受了一回传统艺术的熏陶。

如今,电竞已成为年轻人的主流文化之一。在长沙保利广场,10名“90后”年轻人同场竞技,进行王者荣耀对抗赛,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当下的年轻女性越来越注重皮肤的保养。下班后,不少年轻女士来到位于华润万象汇的美肌工坊护理皮肤。

生活有些枯燥,艺术才是解药。点上一杯茶,端坐在画板前,用画笔充分释放想象力,这样的场景在吾悦广场的M&Y艺术吧每天都能见到,不少星沙市民喜欢来此圆一回艺术梦。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盛磊)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城市褪去了白昼的颜色,另一种斑斓又开始闪现。入夜,星沙开始沸腾起来,众多商家在夜色里淘金,点亮了“夜经济”的万种风情。

星沙各大商场内人流如织,品尝美食、购物、看电影,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搞定;击剑、游泳、蹦床……五花八门的健身方式,让市民有了更多选择;看戏、电竞、游古街,文化元素的注入让夜经济“潮”了起来。

相较传统的吃夜宵、泡酒吧,现在的星沙人越来越注重身心健康,也越来越追求时尚文艺范,无论是看戏、画画、电竞,还是健身、美容、按摩,星沙“夜经济”更具休闲性、体验性和文化性。

如今,“夜经济”已经成为衡量城市生活质量、消费水平、开放度、活跃度、投资软环境及经济与文化发展活力的重要指标。丰富“夜食”文化,繁荣“夜购”商圈,增强“夜游”体验,提升“夜宿”品质,优化“夜行”服务,打响“夜娱”品牌……多措并举下,星沙的“夜经济”已逐渐升温成“热经济”。

让城市亮起来、让市民动起来、让消费火起来。“夜经济”的繁荣,离不开政策的引导和扶持。近年来,长沙县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万象汇、中茂城、吾悦广场、保利广场、奥特莱斯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纷纷抢滩登陆,创造了独有的星沙“夜经济”空间,吸引大量本地市民和周边消费者前来。

夜色中,忙碌的市民放下一天的疲惫,用心享受星沙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升级版的“夜星沙”在璀璨灯光下,正展现出更加动人的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盛磊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8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