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区教育局举办第二十三届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

来源: 红网 作者:李艳 何莹 编辑:谢羽 2019-11-20 16: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开幕式上帅气的少年“空乘”方阵。

红网时刻株洲1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艳 何莹)阳光少年,精彩绽放。近日,株洲市荷塘区第二十三届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成功举办。此次运动会历时三天,由荷塘区教育局主办。

??2.jpg

鼓号队组成“70”队形,向祖国献礼。

开幕式上,承办此次活动的株洲南雅实验中学展示了气势宏大的手语操,全区26所中小学进行了方块队入场式和鼓号队展演比赛。帅气的少年“空乘”、炫酷的动感舞团、独具民族风情的方块队……各校入场式创意无限,彰显学校文化特色,展现学生阳光自信、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激昂的鼓声、号角声奏响,精彩的鼓号队表演有序进行,成为运动会开幕式又一道亮丽风景。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田径和足球基本功两部分赛事,全区26所学校52支队伍624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比赛,203名运动员参加足球基本功比赛。闭幕式上,对入场展示、鼓号队展演、足球基本功、田径比赛、活动组织等各类别获奖团队进行颁奖。

??3.jpg

接力赛瞬间。

荷塘区教育局自1997年首次举办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至今已连续举办23届,产生了积极广泛的社会影响,已成为推动该区学校体艺“2+1”工作的重要载体和特色品牌。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近年来,荷塘区教育局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党建带团建,党建带队建”为抓手,党的建设与教育发展深度融合,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不断推动荷塘教育向更高质量发展,为促进荷塘学子的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 红网

作者:李艳 何莹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8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