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四不两直”督查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杨春焕 编辑:杨滋 2019-11-21 08:4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涟源站记者 吴一夫 杨春焕)11月18日至19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乡镇督查指导危房改造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副市长、市扶贫办主任易专,市政协副主席邱超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刘杰先后深入茅塘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马溪兴苑、涟源市易地扶贫搬迁城区集中安置小区、伏口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实地察看入住率、基础设施等情况;来到李世忠、谭声平等搬迁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搬迁户生产生活和拆旧复垦等情况;查看了肖明高、彭时根、梁银生、周汉根等户的危房改造情况。督查过程中,刘杰还深入安置区的“扶贫车间”了解产业发展情况,不时与搬迁群众交谈,倾听他们的诉求,询问他们享受到了什么政策,了解他们搬迁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

刘杰指出,脱贫摘帽考核验收在即,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对照考核验收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查缺补漏,抓紧整改,完善资料台账,做实做细基础工作。要完善基础设施,做好后续扶持,提升安置区的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杨春焕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49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