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宣传部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肖霄 编辑:杨滋 2019-11-21 08:5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陈肖霄)11月19日,涟源市委宣传部在涟商总部举行全市市直系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决赛。此次知识竞赛是涟源市委宣传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体现在推动各市直系统的建设上。

经过全市各系统的层层选拔,共选拔出9支市直系统代表队27名党员参加决赛。其中来自斗笠山中心学校的谭连峰更是备受全场关注,他的学习强国总积分取得了涟源市第一名,全国第625名的好成绩。

本次决赛分为必答环节、挑战环节、风险题环节。选手利用手机下载的“学习强国”平台,在“每日答题”和“挑战答题”题库中限时答题。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政法系统代表队三名选手以262分高分笑傲赛场,勇夺团体冠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表示,“学习强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和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希望通过此次知识竞赛,以比赛促学习、以学习促工作,学用结合来推动工作,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学习强国热潮,把学习强国作为党员干部自我提升的“指南针”,干事创业的“加油站”。

来源:红网

作者:陈肖霄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49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