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五届人大第45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11-21 08:5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19日,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余为,副主任张跃芝、陈可娟、何欣平、蔡国兴、朱旗,副区长吴国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区五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关于加快洞庭湖绿色食品产业园发展的议案》办理情况、区政府关于工业园区消防建设情况;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及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了预算联网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区各级人大代表进驻工作平台收集群众意见建设情况汇报,以及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相关议题情况。

余为要求,要加快《关于加快洞庭湖绿色食品产业园发展的议案》办理,要提高消防建设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加强督查,同时,应急管理局、消防、公安等职能部门要起到监督责任,确保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推进各项工作立足区情,量力而行,确保我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 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49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