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名党员弘扬长征精神自驾桑植行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编辑:王津 2019-11-20 16: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弘扬长征精神自驾桑植行活动从长沙出发。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21日讯(记者 李森林)11月18日至20日,为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振兴革命老区,推介全省和桑植县红色旅游资源,推动湘鄂赣边红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创新示范区发展,打赢打好桑植县精准脱贫攻坚战,推动全省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大繁荣,2019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桑植民歌节特别开展“桑植情 桑植行”桑植经典之旅之万名党员弘扬长征精神自驾桑植行活动。

此次活动集结湘赣等多省自驾旅游协会的车友以及各基层万名党员干部,分多地发车,会师桑植,参加张家界(桑植)旅游招商推介会,见证2019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桑植民歌节开幕,参观游览张家界西线红色民俗文化旅游精品线路,追寻先辈足迹,体验红色文化,感受生态绿色桑植的魅力。

推介会现场。

助力桑植文旅焕发活力。

列席推介会 助推桑植文旅焕新发展

11月18日下午,自驾车队一行来到2019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桑植民歌节张家界(桑植)旅游招商专场推介会现场,助力桑植文旅焕发活力。

推介会上,桑植县重点推介了红色文旅小镇项目、溇水风景名胜区开发建设项目、桑植民歌小镇项目、芙蓉恐龙地质公园项目等11个招商项目,并授予桑植县2019年中国国家旅游最佳红色旅游目的地。

05.jpg

参加开幕式。

观礼开幕式 感受红色魅力

11月19日上午,期盼已久的2019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桑植民歌节盛大开幕,绚丽夺目的舞美渲染着充满着红色文化气息的舞台,一首又一首经典的桑植民歌响起,一段又一段精彩的革命故事在演绎。

开幕式现场,贺龙元帅女儿贺晓明女士特别为万名党员弘扬长征精神自驾桑植行自驾车队代表授旗,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会长杨国林接旗,寓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

06.jpg

自驾车队来到贺龙纪念馆,追寻先辈足迹。

追寻先辈足迹游览精品线路

激动人心的开幕仪式之后,11月19日下午,自驾车队来到贺龙纪念馆,追寻先辈足迹,参观了贺龙故居、贺龙桥、桑植县烈士陵园。

活动的最后一天,自驾车队游览体验了九天玄女洞、苦竹寨、百里画廊茅岩河等张家界西线红色民俗文化旅游精品线路,体验感受红色文化、生态桑植的魅力。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49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