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零溪镇:推进视频监控系统建设 助推平安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柴丽莉 李欣雨 编辑:王津 2019-11-20 17: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零溪镇:推进视频监控系统建设  助推平安创建工作.JPG

零溪镇:推进视频监控系统建设  助推平安创建工作1.JPG

慈利县零溪镇推进视频监控系统建设。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慈利站记者 柴丽莉 李欣雨)今年来,慈利县零溪镇围绕服务大局,努力提质增效综治工作,加快推进零溪镇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助推平安创建工作。

近日,记者在零溪镇综治中心监控研判室看到,巨大的显示屏上面分布着零溪镇各村的实时监控画面,工作人员可以通过画面来了解各村的基本情况,对各村重点路段实行24小时不间断监管,第一时间发现紧急情况及时处理。

2018年以来,零溪镇党委政府投资40多万元,对全镇19个村的重要路段和部分农户房前屋后安装视频摄像头,实现安全监控全覆盖,让群众的安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零溪镇还通过建设集矛盾纠纷调解室、监控研判室、视频会议室、指挥中心、综治办公室为一体的标准化综治中心平台,实现综治、信访、司法等部门的资源整合,形成了强大的工作合力,为基层平安建设坚强了基础保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柴丽莉 李欣雨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49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