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约谈7家大型商业综合体 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邓微 编辑:谢羽 2019-11-20 17: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1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 通讯员 邓微)日前,零陵区消防大队对7家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进行了约谈,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管理。

大型商业综合体由于商业环境变化、业态频繁调整、产权分割转让、地下空间超强度开发等多种因素影响,消防安全日常管理混乱,消防安全隐患突出,加之人流物流更为集中,发生群死群伤火灾的概率更高,一旦发生火灾必然造成严重后果和社会影响。约谈会上,消防部门向被约谈对象通报了近年来国内外发生的几起典型火灾事故,分析了全区当前火灾形势,并结合前期火灾隐患排查发现的普遍性问题和突出问题,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建强健全消防安全组织,配齐配强专兼职消防管理员队伍,加强对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消防设施缺损、消防车通道堵塞、公共区域堆放可燃杂物等问题的排查治理,以制度化措施确保消防安全常态化管理。

约谈会结束后,会议组织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邓微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49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