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全面展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君玲 编辑:实习编辑 罗倩 2019-11-21 10: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君玲)11月15日,邵阳市城步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在县劳动就业局三楼大厅举办全县益农信息员培训。此举标志着城步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全面展开。

信息进村入户是“互联网+”现代农业在农村落地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数字乡村建设的重要举措,益农信息社建设是信息进村入户工程的基础工作。全面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工程,能促进信息化与农业现代化相融合、与农民生产经营相融合,将为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保障。

培训中,省级营运商58农服公司对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即益农信息社建设的作用、意义,以及已上线运营的主要业务作了介绍,总结了实用有效的运营策略,并根据城步农业生产基本条件和实际需求,对益农信息社的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全县各村级益农信息员、各乡镇协调信息进村工程的负责人、县级营运商代表、参与信息工程硬件建设的移动通信部门代表、部分种养大户共130余人参加,发放资料2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杨君玲

编辑:实习编辑 罗倩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49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