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零陵捐赠200万元教育设备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杨赟 编辑:于佳丽 2019-11-21 09: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 通讯员 杨赟)11月20日下午,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公益基金管委会会长刘芳勇一行深入零陵,开展“科技兴教 精准扶贫”助力城乡教育信息化均衡发展——扶智助学公益活动。区委书记唐烨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区长张国材主持捐赠仪式。

001.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陶行知教育基金会连同湖南北纬三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地球仓科技有限公司,向零陵区52所学校捐赠新东方在线沃未来派智慧教室等信息化软硬件设备,总价值共计200万元。

刘芳勇介绍,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是1984年经中宣部批准成立,推动鼓励对陶行知教育思想的宣传、研究和实践,以促进教育改革及相关事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公益组织。2017年起,在全国开展“科技兴教 精准扶贫”公益助学活动,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化、公平化发展,让城市和农村的孩子同在一片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同成长。

002.jpg

捐赠现场。

唐烨对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助力零陵教育精准扶贫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他说,教育是最有爱心的事业,也是最有希望的事业。希望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和各爱心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零陵区教育事业,助推“学在零陵”品牌建设;希望受赠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本次捐赠为契机,更好地秉承陶行知老先生的教育理念,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抓好教风、学风、校风,提高现代化教育教学水平;希望广大学子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专注学习、砥砺品行,学会感恩、学会做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杨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0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