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一村民煮猪食临时离开 火苗蹿到了干柴上引发大火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熊雅丽 编辑:徐丹 2019-11-21 10: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熊雅丽)11月19日,娄底涟源市茅塘镇光阳村一村民在家中“煮猪食”时引发大火。经涟源市消防救援大队1小时左右的扑救,大火被完全扑灭。

当天下午5时许,涟源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茅塘镇光阳村一村民家中发生火灾。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两车14人赶赴现场扑救。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浓烟弥漫,火势极大且正在蔓延,无人员被困。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命令出一支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并调集茅塘镇专职消防队到场增援。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紧张扑救,大火被彻底扑灭。

事后经向屋主询问得知,是其在房中煮猪食期间临时有事离开,因现场无人看守,灶膛火苗蹿出不慎引燃堆积的干柴,继而引发火灾,所幸并无人员受伤。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熊雅丽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0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