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十万餐企食品安全知识大测试”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吕艳 编辑:谢羽 2019-11-21 09: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1日讯(通讯员 吕艳)为深入开展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促进全县餐饮行业从业者学法、懂法、用法、守法,在《食品安全法》实施十周年之际,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工作部署,组织全县餐饮企业开展十万餐企大测试活动。

活动通过电话通知、食堂餐饮管理群、现场宣传告知等方式组织餐饮单位参加测试人员扫描二维码,进入手机微信小程序“十万餐企食品安全知识大测试”进行测试。自11月11日下发活动通知以来,各餐饮服务单位踊跃参与,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激起了餐饮服务从业者学习《食品安全法》的热情,督促餐饮服务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促进餐饮单位依法经营,为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打通了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吕艳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0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