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健康扶贫党员先锋队下乡义诊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何垚杰 谢向荣 编辑:文建美 2019-11-21 16: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 (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何垚杰 谢向荣)11月21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第二人民医院获悉,该院近期组织医护人员到八面山瑶族乡莲花村、州门司镇新江村等地,扎实开展了多场大型健康义诊活动,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据悉,资兴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与州门司等乡镇卫生院的党支部联合组建了健康扶贫党员先锋队,派出了内科、外科、妇产科、康复科、心电图、影像等科室的骨干力量下乡义诊,加强广大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义诊现场,先锋队队员为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进行血糖、血压、心电图、B超检查,并专设异常情况登记本,对有异常的结果进行身份信息登记,为跟踪随访提供依据。义诊期间,队员们还跋山涉水带着水果来到了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革命老前辈付乐兴家中送温暖,为老人家仔细检查身体。义诊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偏远山区的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何垚杰 谢向荣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1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