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举办妇女干部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杨景仙 编辑:谢羽 2019-11-21 16: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 通讯员 杨景仙)为掌握新时代妇女工作重点,提高妇女干部综合素质,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促进妇联各项工作创新发展,11月21日上午,零陵区妇女干部培训班举行。

15_meitu_3.jpg

培训班现场。

本次培训班由区妇联主办,邀请到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教务科长王卫华和资质认证专业艾灸师、理疗推拿师魏国艳,分别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和《关爱自我,做健康美丽新时代女性》为题作专题培训。王卫华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等方面进行阐述,事例详实,分析透彻,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和使命,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魏国艳从为什么养生、怎么养生以及养生的实用小方法等方面,用20年的一线实战经验分享如何在生活中养生保健,塑造美丽自我,打造幸福家庭。

本次培训极具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广大妇女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在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中尽职尽责,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独特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杨景仙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2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