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2019年GDP核算体系调整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谢羽 2019-11-21 16:4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1日讯(通讯员 刘瑛)11月20日下午,宁远县召开2019年GDP核算体系调整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县政府办、统计局、科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对GDP核算体系调整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调整GDP统一核算后服务行业分类及核算相关基础指标变化的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各与会部门在会上积极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各行业的责任单位。

唐何强调,GDP核算体系进行调整后变得更科学更系统更精准,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积极应对,根据服务行业分类的指标变化情况进行交办;要对企业进行摸底,做到监管行业培育企业,为全县规上企业注入新鲜血液;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和对接,做好数据上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2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