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谢羽 2019-11-21 17: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11月20日晚,零陵区委书记唐烨主持召开2019年第31次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省脱贫攻坚考核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龙军、李祥军、唐建明、周润润、彭江辉、唐清林、唐会国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考核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及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考核要求,精准精细做好各项准备,把工作做得细,做实,经得起各方面的检阅。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牢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务必大获全胜;要紧扣重点,对标对表,坚决不能“缺斤少两”。严格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四不摘”的要求,找差距、补短板,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要进一步改正扶贫领域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坚持实事求是,严禁弄虚作假;要加强汇报沟通,做好积极对接,抓紧推进问题清零;要全力以赴不遗余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一鼓作气,奋力冲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2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