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 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11-22 08: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20日,岳阳市君山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副主任张跃芝、陈可娟、何欣平、蔡国兴、朱旗及其他常委会成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区人民法院院长陈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和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情况报告,2019年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及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召开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有关决定、接受区五届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补选区五届人大代表的决定、关于接受孙在铭等同志辞去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的决定。

余为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快“两会”报告撰写,求真务实,及时与人大办公室对接,做好召开“两会”的准备工作;乡镇人代会要开在区人代会前面,根据实际,制定会议方案,明确时间、工作安排等各项任务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来源: 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3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