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根治欠薪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 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11-22 08: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20日,岳阳市君山区2019年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举行,副区长丰为民参加并讲话。会上,宣读了《君山区2019年根治欠薪工作调查情况通报》《关于省政府督导组来我区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关于建设领域全面实施农民工实名制用工及农民工工资分账制管理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相关责任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丰为民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要明确重点,加强拖欠农民工工资摸底调查,实名制确认,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采取动员措施,形成上下协调配合机制,确保农民工工资得到保障。


来源: 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3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