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调研核查101个未退出贫困村所在乡镇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马丽红 2019-11-22 10: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 通讯员 刘敏)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娄底聚焦脱贫攻坚领域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开展三轮“拉网式”摸底排查,切实做到不落一村一户,不漏一项一条,“谁核查、谁签字,谁负责”。

娄底出台专项整治方案,逐村、逐户、逐项查找问题、发现不足,分门别类摸清基础数据;对排查的脱贫基础薄弱对象,逐户按制定的措施进行针对性帮扶;围绕省扶贫办交办及自查自纠发现的“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时对账销号;开展一线调研核查,对101个未退出贫困村所在的乡镇实现全覆盖,聚焦安全饮水、基本医疗、义务教育、住房安全保障等突出问题,切实做到不落一村一户,不漏一项一条。

9月开始对发现的7928条“两不愁三保障”问题,逐户制定针对性帮扶措施“边排查边整改”。截至目前,已达到“村村清零、户户清零、事事清零”目标,切实打通“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3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