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领导深入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段姝 苏成文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2019-11-22 11:0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段姝 通讯员 苏成文)11月1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到禾青镇、中连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禾青镇税塘村、中连乡全球村等地,陈创业实地察看村务公开栏、村卫生室、垃圾分拣中心,详细了解各乡镇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卫生室、垃圾分拣中心的建设和使用情况等。禾青镇2019年预脱贫106户196人,32户农村危房改造工程,目前13户已通过验收。中连乡2019年已脱贫96户208人,农村危房改造工程共67户,已全部完工。

陈创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和要求,逐项梳理存在的问题,迅速采取措施,妥善处理,补齐工作短板;要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夯实工作基础,抓好产业扶贫,全面提高脱贫实效;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统筹抓好农村危房改造、“空心房”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保障群众饮水安全、住房安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振奋精神、找准症结、精准发力,盯紧目标任务,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段姝 苏成文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3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