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向乾勇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段姝 赵晶晶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2019-11-22 10: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段姝 赵晶晶)11月2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赴市交通运输局调研,要求进一步抓好班子队伍建设,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交通路网建设,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全面优化城市出行环境。

向乾勇一行首先来到金祥公路重点建设路段,仔细察看工程路线方案图,详细了解线路走向、用地规模、土地利用规划等情况,要求相关乡镇和街道加大征地拆迁力度,集中力量,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开工建设提供良好的条件。

座谈会上,向乾勇听取了冷水江市交通运输局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冷水江市交通运输局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出租车行业改革、僵尸船舶整治工作等,集中精力破解了一系列难题,使冷水江市成为全省第一个完成出租车行业市场化改革的县市、娄底市唯一一家进入全省安全生产“隐患清零”先进行列县市、娄底唯一一家新能源公交车全覆盖县市和娄底市第一个完成长途客运实名制登记工作的县市。

向乾勇指出,冷水江市交通运输局要进一步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和制度建设,营造团结共事、愉快共事的工作氛围,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和幸福感;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研究相关政策,紧紧围绕冷水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科学谋划,精心做好“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要加快推进交通路网建设,明确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担当,采取强有力措施破解施工难题,全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不断提升交通运输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行业治理,强化安全监管,抓好安全生产、道路管养、交通改革等工作,保障道路通行安全,维护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段姝 赵晶晶

编辑:实习编辑 周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3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